GT4Tlo

嗯玩,嘻嘻。

我的三个暴君哥哥-170

白雪如神秘面纱般落下的国景的某个地区。

克洛伊站在一片空旷的土地上。

她的视线停留在一个地方。

残存着被烧毁的残骸。

 

克洛伊挪了挪脚步,扑哧扑哧地在雪地上刻上了脚印。

泰奥慢慢地跟着她走。

最终,停在某个地方的克洛伊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四处张望。

但是她马上以苦涩的表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泰奥走近她。

“有什么需要的吗?”

 

对于他的提问,克洛伊摇了摇头。

“不是那样的。好像是这个程度。”

泰奥看到克洛伊用视线指向的方向,发出了短暂的声音。

他也马上意识到了克洛伊在说什么。

“你住的房间?”

接着

那是还没有克洛伊的名字,被称为“星期三”的星期奴隶时期。

那时候和其他几个奴隶一起生活的地方就在这里。

“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克洛伊苦涩地看着那里。

“…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泰奥自言自语地说,无法理解克洛伊为什么会感到苦涩。

“火也没开,完全像冰块一样的地板上,都破了,盖不盖的被子都腻了。”

听了他的话,克洛伊也不难想起那时候。

就算用水浸湿了也会牙疼的黑色面包。

几乎没有汤料,和水一样的汤料。

太肥了,看不出原来的样子的旧衣服。

为了洗衣服和清扫而肿得鼓鼓的手背。

没有什么可以说是快乐的记忆。

反而是像泰奥说的那样令人厌烦的日子。

尽管如此,克洛伊还是想来这里一次。

“小时候。”克洛伊在记忆中描绘了没有住宅的形态,开口了。

“其他奴隶讨厌我。我总是说一些奇怪的话。”

“…奇怪的故事?”

“嗯。在梦里看到的。关于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有人说小时候因为发烧,头变奇怪了。总是看到徒劳的东西。”梦里的她不是奴隶。

穿着漂亮的衣服笑着和朋友们玩,学习的平凡少女。

所以小时候的《星期三》干脆不想从睡梦中醒来。

“我很喜欢梦里的我因为喜欢才说的因为大家都不喜欢我的故事,所以渐渐地无法说出自己的梦想。”

但是开始讨厌《星期三》的奴隶们即使她不再谈论梦想,也依然讨厌她。

即使新奴隶来了,情况也很糟糕。

即使在弱者多的地方,也存在更弱的人。

刚开始大家都说奇怪的梦,所以不想周三。

就这样形成了“大家都讨厌星期三”的氛围,大家自然地接受了这种氛围。

除了一个人。

“有一天,来了一个头发乌黑的男孩。”

那天的情景到现在闭上眼睛还很鲜明。

一个满是伤痕的男孩,依然有着活生生的眼神。

那孩子咬了奴隶商人的手背,想让自己咬牙切齿。

被打了几次耳光也没有停止抵抗。

在那强烈的第一次记忆之后,《周三》再次见到那个孩子是一起打扫住宅的时候。

被命名为“星期日”的孩子身上仍然伤痕累累。

因为太可怜了,《星期三》把藏起来的干瘪的药草递给了他。

既然如此,我想给《星期天》更好的东西。

但是能给当时的她的只有这些。

也许‘星期日’会生气为什么给这种东西

因为多次被其他奴隶骂过什么,所以充分做好了这种情况的准备。但是意外的是,《星期日》收到了怀疑是否有效果的药草。

因为高兴,《星期三》失误了。

“我跟那个孩子说了关于梦想的事情。在梦里,我在另一个世上,那个世界上有弟弟,和你很像。”

高兴地说了之后,就想坏了。

这次‘星期日’可能会让我心情不好

但是这次《星期日》也展现了她意想不到的反应。

“然后那个孩子就那样了。”

让我们按照克洛伊当时泰奥说的话来做吧。

“…你是因为我身材小就无视我吗?”

泰奥比她更快地嘟囔着小时候自己说过的话。

克洛伊高兴地笑了,因为他还记得自己。

“我的梦想故事不让人心情不好,也不把你当成奇怪的人,这是你第一次。”

泰奥好像想说什么似的撅着嘴。

但是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闭上了嘴。

克洛伊想说什么

我看出来了。

“我知道。当时的你只是对我的故事没什么兴趣而已。”

“…克洛伊”

“但是我很高兴。我觉得我已经不正当了。”

所以‘星期三’的‘星期日’变好了

真的像弟弟一样我要守护他照顾他

“如果没有你我就无法坚持‘星期日’”

克洛伊说出了自己一直埋在记忆深处的名字。

泰奥惊讶地看着她。

但是他马上就微笑了。

“那是我要说的话‘星期三’”

他向克洛伊迈开了脚步。

瞬间拉近距离的他伸出了手。

一只大手触到脸颊,在那亲切的温度下,克洛伊的双眼自然地闭上了。

“我不是说了吗。你救了我。我要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了。”

“我没有那样的记忆”

闭着眼睛,听到克洛伊小声嘀咕的话,泰奥也低声说道。

“本来救援者就不知道自己救了什么。”

关着的房门。

小时候因为殴打而发烧,在冰冷的地板上打滚的“星期日”。

他心中充满了憎恶和愤怒,突然听到敲门声的瞬间。

半开着的门对面,和光一起隐约可见的丰满的金发少女。

怎么能忘记那一切呢。

他人生中第一次有温暖的光芒。

“你身上有日光浴的味道”

抚摸脸颊的手不知不觉间轻轻地抱住了她的脖颈。

睫毛下垂的影子经过可爱的鼻翼,碰到了厚厚的嘴唇。

泰奥低下了头。

柔软柔软的嘴唇碰到了。

什么都没有,只是在寂寞的土地上亲吻。

似乎要持续不断的温度逐渐下降了。

在能感受到彼此气息的街道上停下来的泰奥温柔地抓住了克洛伊的脸颊。

扑簌,随着睫毛的轻微颤抖,克洛伊睁开了闭着的眼睛。

像泰奥一样的青灰色眼睛。

泰奥可爱地看着那只眼睛,这次吻了她的额头。

“我的春天”

啪啦啪啦

白色的雪花开始从天空落下。

泰奥用手指把轻轻地落在克洛的鼻翼上的雪花收起来,笑了。

小时候非常讨厌眼睛。

因为寒冷对没有任何东西的孩子来说只是残酷的。

但是现在已经不再讨厌了。

他有春天。

有着和自己一样的眼神,爱着我的他的春天。

“现在就回去吧。”

泰奥用嘴唇擦掉了克洛伊睫毛上的水分。

那痒痒的感觉使克洛伊的脸颊红扑扑的。

“…这么快?”

我也不自觉地说了些遗憾的话,泰奥用充满笑容的声音说。

“我一直听到要把我撕成碎片杀掉的声音”

“什么?”

听了完全没有预想到的凶恶的话,克洛伊瞪大了眼睛。

泰奥把视线转向有首都的方向。

“皇太子殿下和二皇子殿下,三皇子殿下,甚至皇帝陛下都想杀了我。”现在已经清楚地知道黄城安是什么状态了。

虽然大家都认为担心过度,但克洛伊还是点了点头。

“好。回去吧。”

但是内心觉得两个人的时间结束得很快,感到很遗憾。

是从紧紧拥抱我的克洛伊那里感受到了那种迷恋吗?

泰奥说。

“什么时候都可以再来”

抬起头,泰奥和视线相对的克洛伊笑了。


不管去哪里两个人一起,不管什么时候。

那个时刻。

乔纳丹出了一身冷汗。

在他面前也是如此。

“追踪,不行吗?”

“不,是二皇子殿下!从常识上想一想!对手是古代龙啊,古代龙!一座塔的主人我怎么能追踪古代龙的位置?”

“力量很强啊。所以反而会感觉很好。”

无可奈何的阿斯卡尼亚的第三皇子。

“赵娜丹。你现在要排好队不会为了看古代龙的眼色而把阿斯卡尼亚皇室当成敌人吧?”

一张笑脸威胁人的二皇子。

“…真的不可能吗?塔的主人?”以氛围和眼神让人畏缩的皇太子。

“不,就是说!真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不管是我…”

“说是我想要的事情也是吗?”

甚至还有表情严肃的贝鲁克帝国的皇帝

“啊,不管皇帝陛下怎么希望,这也只能是我的能力…”

他当时坐立不安。

突然,门开了,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啊!皇女…”

本想高兴地叫克洛伊的乔纳丹的身体被推到了旁边。

“小鸡!”

“小不点!”

“克洛伊!”

“我的女儿!”

每个人都叫着克洛伊跑过来的人和乔纳丹一样快速地推开了泰奥。

被推得很顺的泰奥耸了耸肩,掀起了趴在地上的乔纳丹。

爱兹拉不停地看着它自言自语。

“那个真的不喜欢”

“对。没错。带着我们的小崽子出城

“你。”

杰德一说话,切斯特也投来了锐利的目光。

皇帝忙着替那些儿子认真地观察克洛伊。

“克洛伊”穿上厚厚的大衣出去了,难道是去了寒冷的地区吗?如果感冒了怎么办。”

“什么?感冒。我们的小朋友感冒了吗?”

“…看来要马上叫皇室主治医生了。”

“赵娜丹,给小鸡,治疗魔法…!”

一瞬间,克洛伊被一家人把我变成重症患者的样子苦笑了一下。

“没有得感冒大家都很担心所以最近哥哥们和爸爸的传闻都在传来传去。”

克洛伊故意叹了一口气,切斯特微微皱起了眉头

 

“传闻?是什么传闻呢?如果是不好的传闻的话…”

“对于阿斯卡尼亚唯一的皇女来说,暴君哥哥有三个。”

听了她的话,三个哥哥一齐停住了脚步。

“嗯,暴君?谁?”

“那是哥哥说的吧?”

从他们之间窃窃私语的他们身上移开视线的克洛伊这次看到了皇帝。

“还有像哥哥们一样可怕的爸爸”

“什么可怕的父亲,呼。”

皇帝尴尬地干咳了一声。

克洛伊看着这样的皇帝和依然玉信的三位哥哥。

 

“但是皇女很爱这样的家人。很多很多很多。”

她爱的人的脸上立刻露出了微笑。

看着那个样子,克洛伊也笑了。

无论到什么时候,怀着不会结束的幸福。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