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4Tlo

嗯玩,嘻嘻。

#2不能回去的理由

这是梦还是噩梦?

 

我以为我会让你成为皇帝,如果你死了,一切都会结束的,

 

为什么十岁的你在我面前?

 

“杰德……?”

 

我睁开眼睛的是熟悉的房间。思念的香气弥漫的童年我的房间。无论是挂满荷叶边的树冠,还是金色叶子图案的壁纸,都和记忆中的一样。

 

而在那里,小杰德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低头看着我。

 

端庄的黑发,有着发光的紫色眼睛,十岁左右的样子。

 

我迷迷糊糊地站起身来,观察我的手和身体。果然小。

 

难道……难道这个……?不是吧?这熟悉的感觉……。

 

“你能把镜子给我吗?”

 

听了我的话,杰德站起身来,熟悉地拿出抽屉里的镜子递给我。

 

镜子里,有着奶油色卷发、金黄色眼睛的10岁的我瞪得圆圆的。

 

“……我的天啊。”

 

真是我的天啊。我明明尽了我的职责就死了,为什么又回来了?

 

你为什么回来!

 

突然,我害怕自己是不是被困在这段时间里了。

 

我正荒唐地对着镜子,杰德递给我桌上的冷水。像流水一样自然的行动让我接受了水润润了嗓子。

 

首先,让我们冷静下来。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在等我起床吗?但是杰德和我从此以后就这么亲近了吗?

 

面对我的询问,杰德一言不发,只是盯着我看。他那神秘的眼睛里只有我的脸。

 

“你等了多久了?”

 

杰德是多么地看着我睡觉。

 

“……很久了。”

 

“那你就不叫醒他了。”

 

“等了好长时间。”

 

杰德的反应有点不对劲。原来是这么会沉稳说话的孩子吗?

 

在我记忆中,10岁的他是一个被赶出皇宫后受到伤害,很消极的孩子。连吐出一句话都小心翼翼,所以在我面前总是吞吞吐吐。

 

不是吗?太久以前了,记忆模糊了。再说,我现在太混乱了。

 

“杰德,对不起,我今天感觉不舒服。我不能和你一起玩。“

 

10岁的杰德像同龄孩子一样渴求爱情。想和我玩,想和我亲近,努力把我变成朋友的样子很可爱。

 

也许今天也是想和我玩才来的。

 

但现在我需要时间思考。

 

“……休息。”

 

出乎我的意料,杰德乖乖地离开了房间。没有因为推开自己而送上可怜的眼神,也没有赖着要我玩。

 

呃……。本来就这样吗?杰德比我还早熟吗?

 

俗话说“回忆会被美化”,难道我把杰德的童年记成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吗?

 

杰德望着出去的房门,立刻站起身来,摇了摇床钟。不久,女仆索菲亚开门进来了。

 

“是的,小姐。你站起来了吗?“

 

“索菲亚。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6月14日。”

 

“年份是什么?”

 

“我的国力是519年。”

 

果然回到了十岁啊。

 

杰德来到我们住宅的那天是寒冷的冬天。一月的某一天。

 

杰德在他的房子里五个月后回来了。

 

“给我拿纸和笔。”

 

“是的。”

 

我拿着索菲亚带来的纸和笔,坐在书桌前。

 

好,让我们整理一下。

 

首先,我没能回到现实。

 

我用小说附身的时候,肯定听到有人跟我说。不是与其说是听到的不如说是印在脑海里的一句话。

 

-如果小说的内容按照原作发展下去,就能回到现实。

 

仿佛有人给我一个指导方针,说只有尽到维切·阿梅利安的角色,才能回归现实。还有脑海中唯独清晰地想起的几行说明。

 

-那是艾美莉安的最后一刻。

 

所以我以为只要我按原作死,一切都会解决的。

 

但结果是这个状态。

 

我想,回归前的生活一定是出了问题。该死的。

 

现在有必要整理一下原作。

 

原作名为《教化暴君的圣女》。

 

詹德是被皇室遗弃的孩子,杀了他的父亲,成为了皇帝。在原著中,杰德是一个缺乏人性的存在。

 

对抛弃自己的皇家和想尽办法利用他的势力感到幻灭的他,唯一给予感情的人物就是这个身体,维切·阿梅利安。

 

那种土匪一死,他就黑化了。他随手发动了一场战争,并用皇家血流成河的魔力杀死了敌人。

 

但是世世代代,皇家的魔力伴随着诅咒而流传下来。

 

那诅咒是可怕的癫狂。

 

只有杀戮才能消除这种癫狂。

 

他快疯了。但他不想也没必要阻止自己的癫狂。

 

战争越继续,国家就越大。

 

后来,本以为自己自取灭亡也仅此而已的他遇到了女主。

 

塞西莉亚,她是一位能够解开皇家诅咒的圣女。

 

那之后不是很明显的内容吗?炒着炒着就过得很好吧。

 

“嗯……”

 

从嘴里吐出哭声。

 

不管我想多少次,我都像小说里说的那样死得很好。

 

我不知道我死后的情况,真让人发疯。肯定是出了问题……原作开始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不,如果我知道原因,我该怎么办?这本小说是我写的吗?谁看了还以为不是临时演员而是导演呢。

 

写一些没有营养的文章,几个小时后再删除。

 

就这样,我只揪着脑袋,直到太阳下山,没找到什么头绪。

 

 

 

 

 

***

 

 

 

 

 

然后第二天,下第二天,上第二天,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是那个状态。

 

“维切,还要喝牛奶。”

 

“哦,是的。”

 

甚至还很坦然地和小杰德一起野餐。

 

‘即使回到现实,这个美丽的花园也不会被遗忘吧’。

 

-我想你在回归前想过,为什么?我又在这个玫瑰园里闲逛。在温暖的春光下,铺上座位躺着吃的零食味道又为什么这么好。

 

事实上,到了这个程度,可以看作是半放弃状态了。

 

“来,擦擦嘴。”

 

杰德递给我一块手帕。

 

我瞥了一眼手帕,手左右挥动。取而代之的是伸出舌头扫了扫嘴角。

 

吃掉就行了,何必浪费宝贵的手帕呢?

 

看着这样的我,杰德扑哧一笑,直接用手擦去了还留在我嘴角的面包屑。这是一个不像孩子的精明的手。

 

“你还要吃饼干吗?”

 

杰德温柔地折着眼睛问道。

 

你在问那些理所当然的事吗?我张开嘴代替回答,杰德把饼干掰开放在我嘴里好吃。

 

在过去的几天里,杰德每天都来找我。然后就这样无微不至地伺候着我……不,是照顾了我。

 

没有像回归战一样把每天都来拜访的杰德推开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件事是,我已经体验过一种无用的方式,一种无用的方式,一种无用的方式,一种无用的方式,一种无用的方式,

 

二是因为,再次见到10岁的小杰太可爱了。

 

是啊。其实,只是因为可爱。

 

不管怎么说,我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可以这样使唤小孩子,而且还是皇子吗?但是杰德似乎很喜欢照顾我。

 

我和我一起玩本身就是好事吗?

 

“你不觉得我这样使唤你吗?”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因为喜欢她而自称是我的下属。

 

“没什么不好。”

 

怎么又这么乖乱了……。以一种内疚的方式。

 

但他是未来的暴君,你就这样……嗯?

 

‘哎呀,等一下’。

 

我躺在席子上的身体一下子站起来了。我的目光投向了杰德。

 

我突然产生了一个非常令人毛骨悚然的想法。

 

“要成为暴君的孩子……能这么善良吗?”

 

想想看,杰德过于善良善良。原著中明明说了,是一个缺乏人性的人物……唯一给予感情的人是因为我吗?

 

我缩小了眼睛,看着杰德。

 

追我的杰德。我的侍候杰德。虚虚实实的杰德。

 

天啊!现在我明白了!

 

不管怎么说,上辈子我肯定把杰德养得太善良了!所以黑化失败了吧?

 

看着在前面给我的杯子倒牛奶的杰德,我的假设更有力量了。

 

“你想在房间里吃午饭吗?”

 

……我把你搞砸了。为什么你还要照顾我的饭菜。

 

我举起蕨菜手扫了一下脸。

 

就像说明一句一样,不就是死了就行了吗?如果想按照原作发展下去,我应该把杰德培养成可以成为暴君的子叶。

 

‘这样的话,这辈子只能狠狠地养你了’。

 

下定决心。

 

 

 

 

 

***

 

 

 

 

 

决心堕落杰德的我,决定第二天进行一个简单的实验。

 

那正是激怒了乖乖的杰德。

 

仔细一想,别说回归后,就是回归前都不记得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这足以让人怀疑是“善良的孩子病”。小杰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察言观色吗?

 

我奋力走过走廊,走向杰德的房间。

 

“杰德!”

 

打开房门,正站在窗边整理衬衣领子的卢姗目光相碰。

 

想想看,竟然不敲门就把门打开。我是个孩子,但我太粗鲁了。

 

“维切。”

 

斜斜的山头上,卢姗的头发沙沙地散落着。流淌的头发下面,紫色的眼睛带着喜悦,漂亮地闪烁着。

 

“玩吧!”

 

我还没来得及得到杰德的允许就进了房间。我不想改变这种粗鲁。

 

走进房间,我慢慢地环顾了一下杰德的房间。

 

“这里也好久不见了”

 

杰德的房间不愧是男孩子房间,虽然整体被蓝色壁纸包围,但因为是暗色调,所以没有明亮的感觉。而且还非常整洁、端庄,不像孩子的房间。没有玩具或书。

 

‘反而我的房间更乱啊?’

 

但看到填充墙面装饰柜的木刻木偶和模型船,不禁想:“孩子就是孩子吗?”

 

“那是世界版的Hello Xbot吗?”

 

走近装饰柜里的木刻木偶。

 

四肢分别移动的人的形状,被涂上五颜六色的颜色,正好让人想起现实世界中的机器人。

 

我用手指轻轻地摸了摸洋娃娃的胳膊。洋娃娃的胳膊嘎吱作响。

 

“你喜欢这个洋娃娃吗?”

 

“……喜欢吧?”

 

哦,是这样吧?

 

我背对着杰德,悄悄地移动。

 

当当-

 

装饰柜里的洋娃娃掉到地上了。虽然声音很响亮,但玩偶很结实,完好无损。

 

“Ommona!奥多克!“

 

带着舌头短促的脚部表演,假装在捡洋娃娃,一脚踩在地上。

 

洋娃娃脱臼了,四肢脱臼了。

 

“哎呀,它被粉碎了?你很珍惜吗?“

 

“……”

 

瞬间,我突然想到,对小孩子是不是太过分了?默默地望着我的杰德和我之间沉默了很久。

 

“为什么不说话呢?”

 

你是那种会消气的类型吗?不,你生气了吗?

 

“你生气了吗?”

 

“那个……”

 

“嗯?”

 

你打算怎么办?你咬我?你是说你救不了他?是限量版吗?能说什么呢。

 

“是你的。”

 

“嗯?”

 

“是你的。”“是你的。”“是你的。”这句话在我脑海中蹦蹦跳跳。

 

当时闪过脑海的记忆。

 

不久前,我看着在我房间角落里滚动的玩具,说我已经长大了,还拿着这个幼稚的东西,把我给杰德带去了。

 

在我脚下滚动的这个家伙应该是其中之一吧。怪不得奇妙的面熟……。

 

那个乱七八糟的玩具在装饰柜里看起来很漂亮,你没认出来。你们……出人头地了。

 

“嗯……嗯。是的。“

 

我干咳着,物色下一个替罪羊。

 

看着装饰柜仔细思考着又会掉什么的我……唉,我不知道。我决定把它扔掉。

 

啪啪,啪啪,啪啪。哇砰砰。

 

玩具,装饰品,有什么好看的都扔了。但凡十岁的孩子,不就可以扔点玩具玩吗?

 

一个接一个地扔,压力就缓解了。我很高兴。投掷的手法增加了弹力。

 

“很有趣啊?”

 

我连目的都忘了,真的像个孩子一样在玩。在投掷的过程中,记者还瞥了一眼杰德的表情,但没有什么反应。

 

不是很珍惜,是这样吗?还是因为太受打击?

 

当装饰柜渐渐空了的时候,一只用水晶和银子制作的模型船映入眼帘,模型船因太大而搁置了下来。不假思索地用双手抓起来。

 

那一刻,强大的握力阻止了我的手臂。

 

“啊。”

 

惊讶地向旁边望去,杰德轻轻地皱着额头,抓着我的胳膊。即使是小孩子也像男人一样胳膊很疼。

 

‘啊,这是最爱的物品吗?’

 

当我发现杰德的喜好是这样高档的奢侈品时,我觉得还是血统不可告人。

 

这样看来,风帆图案上似乎还加入了一些宝石……

 

杰德轻轻地把我手里的模型船抽出来,重新放在装饰柜的一角,开口说话。

 

“维切,这会受伤的。”

 

……啊?就是说,这个是水晶,破了怕伤到我……?

 

我被感动了。而说完这句话,杰德开始捡拾掉在地上的装饰物。

 

……哦,主啊。你为什么派你的天使来这里。

 

在那种情况下我能有什么办法吗?只能静静地一起捡。

 

 

 

 

 

***

 

 

 

 

 

事实上,激怒一个十岁的孩子有很多限制。如果是成年人,打一巴掌,骂一句,肯定会有反应的。

 

我告诉你,如果我告诉一个10岁的孩子,

 

“你妈妈……”

 

啊,好了。别说话了。对杰德说母亲的坏话几乎是反人伦的行为。想都别想。

 

不过,我还是做了很多尝试。

 

总有一天,杰德吃得津津有味的零食一下子全吃光了。小家伙静静地看着那样的我,起身离开了房间。

 

你生气了吗?

 

不是多拿了点给我了。还贴心地补充了一句“慢点吃”。

 

嗯,这太可笑了。然后假装是个错误,撒了点土。用非常黏的泥。

 

其实这个时候,看到满身泥巴的杰德,不知从哪里让我心酸。我觉得有点抱歉,想收拾残局,结果杰德把我推开了。

 

我想,嗯,这次我很生气。

 

当然,后面还有‘走开。你也埋了。“我去洗洗。”

 

到了这个程度,应该承认杰德的专长不是暴君,而是神职人员。

 

还有今天。

 

我在做最后的尝试。

 

‘1。。。2。。。3!’

 

往上拉!

 

把水桶里的水泼到了走在走廊里的杰德身上。被水洗礼的杰德在原地僵硬了。

 

黑色的头发,白色的衬衫,都湿透了,滴水滴水。

 

我双手放在腰间,堂堂正正地瞪着眼睛。

 

“我是故意的。”

 

哪里,发火啊。这样你还能不生气吗!

 

“啊。”

 

杰德说了一句乏味的话,‘啊’,然后就不再说话了。然后开始默默地拍头发和身上的水分。

 

啊。啊……。啊?啊?!后面呢?后面没有什么吗?

 

看着那样子,我怒火中烧。

 

“喂!”

 

我朝杰德大喊大叫,跑过去揪住杰德的领口。刹那间,杰德的眼睛扩张着,似乎有点惊讶。

 

过于全力冲上去,被挤到后面的杰德撞上了走廊的墙壁。

 

‘呃……。没必要这么有魄力。“

 

但是已经覆水难收,我紧紧握住手里的杰德的衬衣,前后摆动。

 

“你!你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怎么说不清楚?顿了顿,又开口了。

 

“你怎么不生气!”

 

我一喊,小姗的眉毛好像在蠕动,眉头也皱了起来。

 

“你想让我生你的气吗?”

 

“人啊!生气!嗯?我要这样生活!“

 

你应该发脾气,发动战争,杀大臣什么的!

 

像是在试探似的盯着我看的杰德扑哧一声笑了。

 

……毕竟,这次还是笑吗。

 

然后我用自己的双手取下了我仍然勒着脖子的双手。杰德呆呆地望着我取下的手。

 

不知为什么我在尴尬的情况下偷偷地用力伸手。

 

“维切。”

 

但是手并没有落下,反而被卢靖姗抓得更紧。

 

“我不生你的气。”

 

“什么?为什么?“

 

“不。对你来说。“

 

“从来没有?”

 

这句话是不是让人产生了微妙的傲气?什么?你不生气吗?这是孩子的纯真吗?

 

“……除了一个原因。”

 

“什么?”

 

我对杰德的生气点相当好奇。

 

怀着奇妙的期待感,用“赶紧回答”的眼神乖乖地看着卢靖姗。口水咕嘟一声流下来了。

 

随即,杰德松开紧握的手,嫣然一笑。

 

“这是秘密。”

 

杰德脱落的手啪的一声搭在我的头顶上。能感觉到左右移动的温柔的手。

 

‘难道这个……你在抚摸我的头发吗?’

 

我一时荒唐得说不出话来。

 

杰德趁机悠然地走过我,走在走廊上。看到那酷酷的景象,我呆呆地望着他远去的背影。

 

那是什么?这个情况呢?

 

“……是徒劳的。”

 

现实加前世,活了37年的我,刚刚,被一个10岁的小朋友抚摸。没有任何欲望了。

 

看来我对那些想惹我生气的行为看得很幼稚。像弟弟一样看,或者看得不够看,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吧。

 

“哈。”

 

总之结论是我是被杰德抚摸的位置。

 

杰德不是个好傻瓜。傻瓜是我,杰德只是个好人。

 

只有头脑聪明,才应该认识圣人的杰德,从现在开始就不知道她有稳重的一面。

 

我想我对小杰有很多不了解。

 

杰德的行为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我对过去的行为感到羞耻,同时也有一段反省的时间。

 

 

 

 

 

***

 

 

 

 

 

“杰德!”

 

第二天再次见到卢靖姗的地方是豪宅的书房。

 

杰德一有空就看书。我想皇宫里有谁不让我读书。

 

“维切。”

 

在我的召唤下,正坐在窗台上看书的杰德露出了如花般灿烂的微笑。

 

一个十岁的孩子有那种致命的微笑吗?每次都是惊人的景象。

 

一闪一闪的阳光笼罩在他的身后,但阳光黯然失色的是,杰德可爱的脸庞更加闪耀着光芒。

 

有光泽。有光泽。只要插上翅膀就没有特别的天使了。

 

我大摇大摆地挥手向杰德走去。一条象牙色的连衣裙随着我的脚步飞起来。

 

“你在读什么?”

 

这个时候孩子们会读什么。你会读童话故事吗?伟人传?这个世界不会有魔法千字文吧。

 

杰德没有回答,而是拿起自己手里的书给我看。

 

“美人鱼?”

 

人鱼王子。

 

让我们想起我们世界中的人鱼公主就可以了。在大海中靠吃海草为生的食草男人鱼王子迷上了人类公主,以美丽为代价得到了章鱼魔女的腿。

 

从这里开始就有问题了,陆地上没有房子,没有寺庙,连美丽都没有的美人鱼王子会怎么样呢?

 

叮咚当。

 

也得不到爱情,最终在挽救处于危机中的公主的过程中被代替而死。在我看来,这也不是真爱。那只是个该死的死!

 

“我在读这些东西。”

 

我一屁股坐在杰德面前,摇了摇头。人鱼王子恳切的爱情故事不是军营里的喜好。

 

更何况,现在还不是让杰德读这种忘我的故事的时候。

 

“你别看那个!等等。“

 

我一下子把杰德手里的书抢走,扔在桌子上。啪的一声,被摔掉的书可怜地从纸上掉下来了。

 

不管那样子,我跳了起来。然后径直跑到书架上扫描密密麻麻的书本。

 

“幸福从小事做起”

 

不,

 

《君主论》

 

好吧。

 

“善是胜利的。”

 

清理,

 

“魔鬼般的老板晋级很快”

 

嗯。还不错啊?

 

“恐怖政治”

 

哦。就是这个。

 

“连环杀手的一天”

 

嗯……。这个……收拾好了吗?好吧。拿好。把你看起来不好的东西都拿走!

 

我收集了可以成为暴君养分的书。虽然其中包含了血淋淋的杀人魔的惊悚小说,但这似乎也有帮助。

 

小身子吭哧吭哧地把堆到下巴的书拿给了杰德。

 

“嗬……。来!从今天开始读这个。“

 

胳膊差点掉下来了。我放下书,杰德呆呆地望着地上散落的书。

 

“君主、恐怖、谋杀、政治、利己主义……。嗯。“

 

杰德朗读了那些乍一看就能看到的题目。合起来看太露骨了。哈哈。

 

“这本书好像不适合十岁的人看?”

 

杰德温柔地笑了笑,拿起其中一本横七竖八的书。他举起的书是《血之君,铁之主》。

 

嗯。还是对小孩子来说太难了?

 

我最近和杰德在一起,从来没有觉得杰德因为年幼而语言不通或者水平上的差异。

 

感觉就像和我同龄人在一起一样舒服。看到杰德早熟的样子,我可能不知不觉地把他当成了20岁的杰德。

 

“啊,如果太难,下次长大再读吧!我去拿另一本书!“

 

“不,我喜欢。”

 

“真的吗?”

 

小不点喜欢这些黑色幽默的书?

 

“……那么。是谁给我的。“

 

杨子依然坐在窗框上仰望着我,紫眼珠里的温暖显露无遗。

 

这个样子让我产生了小小的疑问。

 

她为什么这么喜欢我?的确……。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都只有我一个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最近跟着我就像小鸭子一样。

 

不,是相反的吗?我想她认为我比她更幼稚,更需要照顾。

 

所以杰德是他妈妈的鸭子?

 

突然觉得,杰德在回归的前生,在这个年纪还会这么喜欢我吧。

 

我推出来的时间会成为伤痕的,却这么善良地长大。

 

不知在哪里,我的心都酸了。

 

“善良的家伙。”

 

不愧是,今生尽情地对我好,一定要养歪。

 

所谓育儿,本来就是要一边说着“喂喂喂”一边培养,才会反倒和反抗,不是吗?

 

让它长得很任性。长得很狗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要隐藏感情!生气也是忙内!

 

杰德正来回翻看我给他的书。一幅如画的场景,我坐在面前的椅子上看他呆呆的。

 

无论是被吹来的风吹动的头发,还是寂静的视线,连呼吸声都很端庄的杰德。

 

这样一个沉稳文雅的孩子能成为暴君吗?

 

“怎么样?你觉得这会很有趣吗?“

 

“很好。”

 

“那我们要不要读点书?”

 

“但是维切。我该上剑术课了。“

 

已经到了那个时间了吗?不管怎样,杰德太诚实了。小家伙干嘛那么认真。

 

但我并没有理会杰德的话,而是把屁股深埋在座位上。与椅子完全靠不住,达到了物我合一的境界。

 

“杰德。你可以翘课。“

 

“嗯?”

 

我歪着头,好像杰德是什么意思。

 

错。错。这!你不明白吗?

 

要让孩子走上邪路,没有比坏朋友更好的了。

 

杰德的朋友只有我,所以我想踏踏实实地做个坏朋友。

 

“剑术一天不做能出大事吗?就在这里边吃好吃的点心边看书吧。嗯?嗯?“

 

我用我十岁的脸当武器,亮晶晶的眼睛。虽然觉得有点害羞,但是如果是杰德的话,会被我吓死,所以会有效果。再说,我不是十岁吗?这时候的我很可爱。

 

“……小姐?”

 

但这时,身后传来的声音让我身体僵硬。

 

扭动着扭头,向书房的门望去,管家路易斯正神色慌张地看着我。

 

“……路易斯?”

 

刘易斯作为我们亚美利安家的管家,总是穿着无皱的黑色燕尾服,满头白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脸像是40岁左右,头发白发,是童颜爷爷吗?他说他是因为压力才算出来的。那时我就看得出来,我们亚美利安家的事不轻松。

 

“你在干什么?你是在怂恿杰德不要去上课吗?“

 

“什么?嗯?“

 

我就像一个做坏事被抓的孩子一样惊慌失措。不,是坏事啊。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慌张地说出了敬语。

 

“哦,今天天气又热……”

 

“天气非常凉爽。”

 

“读书和剑术一样重要……?”

 

“其他时间应该也很多吧?”

 

“我现在是读书时间啊?”

 

“我知道现在是姑娘的刺绣课时间?”

 

刘易斯的防守很稳固。身体变小了,感觉肝也变小了。我被路易斯的气势压倒了。看来再做这个对我来说也没有胜算……。

 

瞟了一眼,看着杨子姗,就和静静观看情况的杨子姗对视了一眼。杰德笑着看着,好像很可爱我和路易斯吵吵闹闹的样子。看了我一身冷汗的情形的杰德笑了笑,开口说话。

 

“看来维切想和我玩。”

 

杰德抖了抖衣服,站起身来。

 

“维切,我们改天再玩吧。今天去上课。“

 

杰德安慰我说。什么呀,又是这感觉。这奇妙的伤害自尊心的感觉。还以为我是我哥哥呢,那个傲慢的包袱……!

 

“路易斯。请把这些书带进我的房间。“

 

杰德向我行了个注目礼,离开了座位,并没有忘记让我收拾好我带来的那些书。

 

房间里只剩下刘易斯和我,我圆溜溜地滚着眼睛,悄悄地把屁股从椅子上挪开。

 

路易斯的目光随着椅子的咔嗒咔嗒声投向我。

 

“维切小姐?”

 

“呃,嗯?”

 

“你不去上课吗?”

 

路易斯的笑容让人毛骨悚然。路易斯曾经是如此可怕的存在吗。刘易斯变矮了,看起来太高了。

 

特别是最近我一有空就把课扔下就往外跑,所以现在的局面是被路易斯打上了不听话的淘气鬼的烙印。

 

“……该走了。”

 

烦恼并不长。因为现在的路易斯有点害怕。在强者面前软弱似乎是我的天性。

 

再大点试试。我会反抗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