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4Tlo

嗯玩,嘻嘻。

请张嘴金汤匙来了-1

从傍晚开始就下起了大雨。

随着隆隆声和雷声的加入,伯爵到处的窗户都走着关上了。

就像南方历史最悠久的家庭一样,这里是一个从不停止接待顾客的地方,但今天却非常安静。这是三年来创纪录的大雨。只是站在雨中就足以让我的皮肤刺痛。

受惊的守卫转过头,朦胧的雾气中,一个人的身影变得清晰起来。“。。。。。。。。。”远远望去,那铺天盖地的阴影,也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巴。

那个连自己是谁都分不清的壮硕身影,即使在大雨中,也散发出原本的光芒。就连那被雨滴弹开的暗银铠甲,也融入了黑雾之中,压制住了周围。嘿!到了门口,拉黑马缰绳的人才跳了下来。

守卫正门的守卫拉着巨大的铁门,大声喊道。

“一定要上锁!万一有贼呢?”

“让我们停下来走走。我没有冒生命危险,这个时候可能有什么疯子在四处走动……呃。”

扑通扑通。

大雨中的马蹄声渐渐逼近。

谁在这个时间在这里?

卫兵们惊讶地看着我,好像不在乎似的脱下了头盔。“。。。。。。。。。”

突然,雨点从她银色的发梢落下。泛着金色的蓝眸,极为冰冷。尖鼻尖下巴,美得像月光下的雕像他的脸上有一丝凉意。

“…………………………夫人呢?

”就连在这场大雨中出现的第一个字也不同寻常。

你想看什么……天哪!你怎么到这里来的!”

“我不是来的吗?”“不。我是说,那不是……”

正在男人阴沉的声音中查看文件的阿黛尔猛地站了起来,做了个荒谬的脸。他环顾四周,想擦掉身上滴落的水珠,脚步却更快了。眨眼功夫,他凑近她的鼻子,低头盯着坐在阿黛尔对面的青年。

无聊的守卫本能地指了指府邸内部,“女士,女士,你就在这层的客厅里。目前为止...”

“站出来。”

接过头盔的守卫腿踉跄了一下。那人手足无措,匆匆进了伯爵府。他得先换衣服,但他的长腿却上了楼梯,打开了客厅的门。

“这不是激情……你为什么说你在接受它?这种天气你怎么……”

距离我送走他已经不到三个小时了。当阿黛尔张开嘴打量他从头到脚湿漉漉的时候,他耸了耸肩,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耸了耸肩,抬起下巴。

“别管这个月,走吧。”

“是不是重要?”

“一点……不,很多。”

“就是这样……你到底是丢了什么东西在这种天气下回来的?”

"……明天一定到。”

“谁,也许是施乐?”

“。。。。。。。。。”

 “回答我”

他冰冷的眸子,如同一把锋利的利剑,闪烁着光芒。与此同时,窗外的闪电又添了几分,阿黛尔茫然的摇了摇头。

“因为某些情况,我不能从一开始就去。

  ”。。。。。。。。“

  对了,我一个星期都不像你,只能听到椅子从后面被拉动的声音。“。。。。。。。。。”

面对面坐着的施乐吞了吞口水,咽了咽口水。他背对着他,但施乐会直视他。没有看施乐微微颤抖的手,阿黛尔终于转过身来。

 “来了,来了。”

“没关系。”

他盘腿坐在壁炉前的椅子上,用力地摇摇头。她面无表情地用湿漉漉的头发擦了擦脸,给出了她的建议,而不是警告……

“你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就好像我没有像我一样的东西。”

“。。。。。。。。。”

突然安静的房间里,只有壁炉里的火光熊熊燃烧。正要再次拿起文件的阿黛尔咬着干涩的嘴唇。从那以后,你就是上位和伯爵的继承人?”“。。。。。。。。。”

很明显,他不会再回答了。转身,看着两人之间的桌子,阿黛尔不由松了口气。哇,谁看到了就知道他就是来抓奸妻的夫君。我头晕了一阵子。一旦这家伙离开,我就会喘口气,完成我正在做的事情。但要出门的,是身为男主的身体。还不如把这样闯进来的人踢出去难。但那如果有一个无法完成的原因,那可能是一个原因。

“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吗?”

“。。。。。。。。。”

因为那个嚣张血腥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是我亲手挑选的。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